最新「主題文章」正式發文

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

讓人沒得選擇的付出一切?(No choices)

_

When the employees, No choice,
In charge of choice?
Business owners to choose?
This is the fate of the community?
許多人為了工作付出一切,甚至「工作之外的機會」,因為他們「肯付出、願意付出」就算報酬並不合理?他們仍堅持工作上的「責任」。
這是容易被要求付出的一群工作者,他們在職場中非常吃虧;
若沒有良好的人資系統,從中協助,企業將無法正常發現;
他們的工作理念真實的履行工作義務
畢竟有太多人,在工作之餘,建立起許多「非工作的人性共識」來證明?
(證明)人際關係,是工作中最有效的手段?
這種證明?必須經由「人資篩選」破除這種「迷失」,藉人資的「考核、紀錄」有效的維護公司營運的完善。

許多老企業,他們的團隊,經由「人際關係」來篩選「適任者」,這種行為?屬於「不具效力」,有人際關係的意圖,這種團隊所創造的多是「進度缺失、推卸責任、缺乏團結」,就算他們在「人際關係」有相當大的共識,也僅限於「交換權利」;人性是現實的存在。

因為其他更多的工作者,會消費這種「付出機會」的工作者,但是怎樣的工作價值,去突顯出「工作品質」?往往是少數的人們,才具有的工作理念。
若要有效帶領「企業、公司、經營團隊」 ,人際關係?是不必要的過渡工具!
在以往?太多企業領導,強調「人際關係」 的重要!
所引發的錯誤,有太深的錯誤,致使許多企業團隊,必須配合「人際關係去扭曲職場」,才能夠證明「企業管理」的有效!

若企業主,不能有效的建立「人資管理」,從「職能」去證明「付出」,會被「人際關係」延伸的錯誤,創造另外一場職場震撼。

真正的錯誤在於「人際關係」成為一種工具,而非是「一種良性誘發的自然因子」,這些延續行為上,他們證明「人際關係」的偏頗後,不能回到正常的管理需求。

管理者的冷漠無情,毫無人情道義?是深重「道德操守、職業義務」?
或偽裝的「假面具」,何時?人們表達的道義?在哪裡!


人在做選擇時,需要一種「藉口、原因、理由」,這是「其他影響力」;遊說行為;佐證判斷合理有效,我希望這些判斷是「實際作為」,而非人際關係「築成的堡壘」引變的藉口,這才能夠證明「實際作為、人評考核」不受「人和團體、人際關係」所入侵!
若要證明「職場」的公理,有合理評斷?
要證明是背負「工作壓力」不是「人際壓力」?

人際壓力是「環境因素」,他們由「職場老人、職場前輩、職場現象」所縮影。
是「人際團體、人和團體」運用人群關係,創造「不平等機會」的公司營運,有人稱呼為企業的陰影團體;因此企業越大,這種陰影團隊的存在,就要避免他們「延續、延伸」,否則職場將缺乏「有效人力、有效職能」,畢竟人際關係,會進行彼此的「彌補行為」,來掩飾。

直到有人證明,整體營運的效益是不正當,其產值?有所差異!

太多被犧牲的工作者,都是「付出者」,他們善盡工作的職能,但卻未能得到「職能的認同、工作的互動」因為「企業的陰影團體」企業主縱容的「人際關係」正在蔓延,這在創造出錯誤。


你們要「履行工作義務」的職員?
你們要「完善職場營運」的職員?

更想問,
企業主,你們是否縱容「管理職」進行一連串的「荒唐行為」?
管理者,你們是否縱容「課職員」進行一連串的「人際關係」?

主張人性自由的前提下?
企業需求的工作者是「履行工作義務」解決麻煩?
「解決麻煩」有時會演變成「隱匿麻煩」增加不明的困境,這是會擴張的。

你們肯定,怎樣的員工?「你們就是怎樣的團隊」
你們接受,怎樣的營運?「證明你們的團對價值」 
拔躍任何一個職員,都是一種風險,就如企業營運的投資風險。
最基本的風險仍是來自於「員工、主管」,團隊能夠證明什麼?
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望能勉勵

不恨此山,不弒君。 仍志明;
不得天翼,不能斷。 仍天下;
不雪天下,不布武。 仍大海;
不能天地,不恨頭。 仍望優;

西元1997年六月讀完戰國策後......發瘋寫下的四言三緞。

共勉真相

唯有發現一絲真相的人?
才會是唯一真理,而不改變!

相對的?
認真的注視細節,會被人當作瘋子。

「誰不重視真相?誰就有錯,不會是重點?」
VS
「而是誰在正確的位置上,做正確的事情!」

很多企業主,為了讓正確的人,在正確的位置上,讓推動一切更順利?但「順利」真的就是一切嗎?

求才用人,您每一次「雇用的條件、背景、原因、意義」會否十分順利?很容易達成目標;根本不需要特別什麼?

去看看整體的營運真相,你會醒悟,你用人成功順利?
實際上十分粗糙不堪!也擴大「缺失」的延伸;企業主的這支手?該怎樣選擇!

企業主要注意;
高學歷的主管,恐怕不是讓你順利的原因!
反而是願意維護工作職務的一般學歷者?
才是真正維護了公司的真正要員。

「正確的人」是願意負責的「一般員工」,
而非是「管理職;管理者」
這是企業主必須認清的真相。